close
回到台灣了,後面要乖乖做個待產婦女
當個粗線條的媽,哈哈。。
回台灣隔天先去產檢,BABY現在28週了
但是超音波照起來小孩有29週的大小
我以前是不吃麵包的人吶,怎知這次進大陸吃了一堆麵包
回來後被醫生嚴重警告不準在吃麵包
老王也一起看超音波,他還在那自戀說自己比兒子帥
回來一星期,突然覺得這星期肚子變大不少,而且動作上會有點小卡
醫生也說後面這兩個月會大的很快
而且現在小孩子踢我時,可以看的出來肚皮有在震動了
他真的長大了,這幾天如果有彎身偶爾會感覺到肚子裡有東西卡在中間彎不下去
前兩天剪腳指甲時和老王說:我終於能夠體會肚子大的人彎身彎不下去的痛苦了
雖然我還是覺得。。。我是最靈活的孕婦~~~~
不過每一個動作大家都比我緊張很多,我還是要顧及大家的心臟還有小朋友的情況
所以還是要收斂一點
呼。。。加油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