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王進大陸去了...先留北投住家中..
呼.....跟本就是被管死死的............
真懷疑老王是不是有暗中和我爸溝通,別讓我出門>"<鳴...........
上次6點出門...7點半老爸就打來...頭一句就是...你還捨不得回家丫..(我..在騎車回家的路上)
今天下午出門找朋友拿照片...6點老爸就打來問我人在那...(我..己經快到家了....)
我.......也沒有常出門丫,不用一出門就這麼控制著吧..
朋友約明天中午吃飯....
開始唸唸唸.....結了婚的女人,又懷了孕...別老是想著要出門...
老公在大陸,自己不要常往外跑....
悶到爆......
我又沒有常出門
現在吃飽了...也叫我不要吃飽就在房間坐著...@_@..我在客廳也是坐著丫..
晚上八點唸一次....九點唸一次....人在房間他想到就唸一次...
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...都晚上了我是還要去那散步啦~~~~~~
我回房間只是不想被哥哥的小朋友黏著...而且坐沒幾分鐘..小朋友也會跑進來啦..
我也只是想要有一點自己的空間嘛..讓我可以摸電腦,玩個電動丫..
我也會想...將來我自己的小朋友出來後,我就是真的沒有自己的空間了..
將來顧小孩...一顧又不知道要顧幾年..心思就都在小朋友身上了..
那我想我也剩沒幾個月的時間可以有自己的空間與自由..
就什麼都沒有了嘛...懷了孕什麼也都沒有了丫..
就只是想要有一點自己的空間嘛....
不會形容那感覺....就是....悶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